朗阁首页 > ket > KET的阅读技巧你知道吗?

KET的阅读技巧你知道吗?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02 12:07:1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418人看过

同学们备考KET,那你们知道KET的黄金阅读技巧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41.jpeg

Skimming即read quickly,是一种整体阅读的方法,即*的阅读寻找文章的重点(main idea)。说的具体点,也就是通过抓住每一自然段的中心论点或中心句来判断一篇文章的大意。

此外大家在阅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管后面的题目里有没有考查主旨大意或要求选*佳标题,我们都必须通过抓住每段的中心意思从而掌握整篇文章的大意和中心思想——因为文章里的每个单词、每个句子、每个段落都是为这个中心服务的,无论是考查细节理解或是推断或作者态度,都离不开这个中心思想。


大家先看题目,找出定位词,然后再到文章里找相关信息,*后进行对比;这个过程其实就是scanning,换句话说,我们没有必要把一则广告从头到尾地、逐字逐句地阅读,只要找准定位词,*地在文章内“扫描”出定位词,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适合这种方法的不仅仅是广告题材中的信息对比题,KET中很多考查细节理解类的题目也大多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如词义推测、数字计算等。当然,其他文体的阅读在使用这一方法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联系文章的主旨大意和作者的态度观点。


首先要判定此题在文中的位置,题干提到电影的问题problems,那么*浏览只有文章中*后一段讲述跟影片本身有关的内容。定位之后就简单了,只要找出每个选项的关键词,然后再到段落相应位置找,范围就小多了。   

*步:看文章后题目,分析定位词,并用笔标出以加深印象

第二步:阅读文章。从头到尾把文章通读一遍,注意每段的中心句或中心思想,留心题目当中标出的信息;但是阅读的中途不要停顿下来去考虑单词、词组或句子的意思,不管懂还是不懂,一律跳过。

第三步:先做细节题,注意对比题目和文章当中相应信息在表述方式上的不同,要特别注意两者在用词上的区别——考的往往就是这个词!

第四步:在作完细节题并对于文章内容有了更深理解的基础之上完成主旨大意题,*佳标题题。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