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综合 > 普渡大学2019年的托福要求

普渡大学2019年的托福要求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28 17:43:39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634人看过

美国是留学生选择的一大目的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普渡大学2019年的托福要求。

 

美国是留学生选择的一大目的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普渡大学2019年的托福要求

 

托福考试

 

 

一、普渡大学概况

普渡大学(英语:Purdue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城(West Lafayette)的州立大学。于1869年由约翰o普渡(John Purdue)捐资,现有六个校区、三千名教师和三万九千二百二十八名学生。普渡大学以理工农见长,但近几年来也在其他的领域积极地发展,2006年《美国新闻与*报导》全美大学排行榜上,普渡大学工学院名列第六位。普渡大学是美国国际学生很多的大学之一。普渡大学国际学生共两千八百九十二名,占该校学生8.2%。根据国际教育研究院统计,普渡大学为国际学生很多的公立大学,并在全美所有大学中排第四位。
 
 
二、新美国普度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申请研究生托福成绩要求
研究生院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77分,其中阅读部分不得低于十九分,写作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十八分,听力部分不得低于十四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六点五分。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本科(Undergraduate)托福成绩要求:80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研究生(Master)托福成绩要求:80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工商管理硕士(MBA)托福成绩要求:100
 
 
三、新美国普度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申请本科托福成绩要求
工程学院、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要求托福总成绩不低于八十八分。农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和人类科学学院、文学院、药科、理工学院和实验研究项目要求申请人低托福申请成绩不低于八十分。各学院要求申请人听说读写各单项均不得低于二十分。
 
以上就是普渡大学的情况以及新的托福要求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相关新闻 更多推荐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