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无锡朗阁培训>学员风采>王Y然:找到短板,集中补强

王Y然:找到短板,集中补强

来源:朗阁教育发布时间:2019/11/5 22:38:12编辑:无锡朗阁小编1人看过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学员姓名:王Y然

意向留学国家:英国

目标分数:雅思7分

 

培训方案

 

入学时间:2019.2

培训课程:雅思VIP

班种:一对一

培训周期:40小时

 

 

心得

针对雅思目标6.5分,开始学习后首先根据朗阁安排的摸底考试成绩情况,找到自己在口语、阅读、听力、写作中的短板,集中力量补强。将自己的学习计划与教务老师及时沟通,以我自己为例,在沟通后将阅读和听力这两个强项科目的课时调整到写作与口语上。

同时朗阁的各位专项培训的老师也会因材施教,事半功倍地将大量可能出现的考题归类到我熟悉、感兴趣的题材上,这也给我我口语和写作这两个弱项能相对拿到不错分数提供了很大帮助。

 

教师点评

王同学英语基础不错,很聪明。上课态度很认真,能够完整吸收老师所讲的答题技巧以及重要知识点。课后每次的作业都按时完成,同时多做模拟题和全真试题,通过反思、错题总结、再反思、再总结的步骤,终拿下阅读8.5分的好成绩。

 

朗阁印象

以为雅思单科成绩会有两个9,有点小失落~~~写作和口语是我的薄弱项,不过好在通过朗阁老师教导,结合我的个人情况帮我在写作和口语上找到合适的话题或展开方向,帮我合并归类,避开一些错误,平复心态参加考试,取得了还算是不错的成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6分封闭班A计划钻石全日制班

课程特色:小班授课,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适合高二至高三英语水平,汇量达到2500-3500的学员

雅思入门6分钻石全日制班

课程特色:小班授课,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1000,初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托福90分封闭班A计划钻石全日制班

课程特色:小班授课,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托福50分或通过朗阁专业测试拥有相似托福基础的学生

托福90分封闭班A计划VIP全日制班

课程特色:小班授课,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适合托福50分或通过朗阁专业测试拥有相似托福基础的学生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京ICP备16061863号
北京市朝阳区朗阁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