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北京朗阁站:庆贺朗阁荣膺“2018品牌*度出国语言培训机构”!

北京朗阁站:庆贺朗阁荣膺“2018品牌*度出国语言培训机构”!

来源:北京朗阁 2018-12-13 11:33:4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913人看过

2018年的北京朗阁可用四个字来概括,坚持改变!和*教育的发展理念"求新求变"不谋而合。朗阁20周年即将来临,北京朗阁会在教育行业内秉承着“坚持中改变”理念勇往直前。

 

2018年对于*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而2018年的北京朗阁正可用四个字来概括,坚持改变!和*教育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2018年的北京朗阁一直坚持以学员为核心,*持卓越的教学品质,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朗阁特有的教学模式,为每年海外院校输送了大量的雅思、新托福、SAT 的学员。

 

 

新浪教育盛典采访

吴校长

 

在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北京朗阁将如何拥抱变化,在行业中迸发出新的火花?针对未来发展北京朗阁培训中心的吴校长接受了新浪教育的*专访。

 

01

主持人:朗阁经过了 20 年的发展,也见证了很多次教育界的一些变革,20 年来朗阁一直走在教育行业的前沿,肯定是具备很大的优势,相比同行业,朗阁大的优势在哪里?

 

吴校长:朗阁一直专注于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的教育工作,我们从早的25人小班教学,目前升级到 5 到 10 人的个性化小班教学模式,包括我们也在不断地完善我们的*送制度, 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的模式,以及我们设立了班主任制度,学员的奖学金制度。

 

而且同时我们朗阁在考题预测、回顾及教学分享上,也都与雅思的官方BC、新托福、SAT的主办方ETS 都有很多的接触和合作,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学员服务,比如雅思考试代报名、学员的*交流活动。我们每年不断的突破与升级,其实一直都是基于学员,终能为学员*全面、*、专业的考试培训服务。

 

02

 

 

主持人:朗阁每一步都非常踏实,刚刚谈到 BC 包括 ETS 的一些合作,朗阁未来在教育合作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展望,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

 

吴校长:我们目前跟BC,落实到非常具体的东西是,我们有超过*2/3以上的中心,被雅思官方中心授予官方合作伙伴。我们跟BC具体合作,包括每年市场*活动上,包括考题信息上。

 

在接下去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心,都能够被雅思官方BC能够授予一个官方合作伙伴这样一个荣誉,我们每一个中心,都能够跟ETS 有更深入的在教学上面的合作,终我们希望可以逐步搭建全语种国际化培训架构。

 

朗阁今年也开始筹备海外院校拓展,推出朗欧国际海外院校,其欧洲校区以开展欧洲学习、师资进修、高端人才培训、文化和*等交流方式,起到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和*建设的作用。

 

03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朗阁对于全语种市场的开拓,能否谈一下开拓全语种的契机。

 

吴校长:其实语种本无国界,在很多场合,语言是为了沟通。当人们把语言当做*跳板的工具,当很多学生为了考试而考,当老师为了应试而教,那么自然无法看破学习的本源。

 

如果采用适合学生的方式方法个性化定制教学,*教学质量和服务体系,充分利用语言机制的方方面面,科学的进行学习,对情景进行推理和预测,那么教会学生语言习得精髓便不是难事了。

 

我们致力于从语言学习到留学生活为学员*一站式服务,使学员能够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前往沿线各国留学进而精通一门小语种,成为国家急需的小语种稀缺人才。

 

04

 

主持人:朗阁将迎来 20 周年,对于未来的新展望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

 

吴校长:纵观*,进而纵观*,互联网的发达让人们认识了更大的*,人们的需求正在不断的迭代和更新,随着主流国家对签证及移民政策的不断放宽,增加了留学生海外留学的机会。

 

文化层次的*,留学行业*发展,出国,成为一个可以谋更好出路的方向,出国留学也有很多的优势,比如增强职业综合竞争力,获得更好的教育、拓展国际化视野。

 

目前朗欧国际,作为海外院校拓展的起点,已在法国里昂正式成立并运营,后期将陆续会在法国其他城市以及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建立朗欧国际的校区,让语言从留学到生活全面深入,全方位为*的海外学生*支持。

 

朗阁20周年即将来临,北京朗阁会在教育行业内秉承着“坚持中改变”理念,感恩当前坚守选择不忘初心,坚持为莘莘学子创立拥有创新领域且深受学员喜爱的品牌,不惜一切将雅思、托福、SAT、GRE、GMAT、综合英语等全推进向前!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