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金吉列强强联合,打造第57届*招生面试会!

朗阁&金吉列强强联合,打造第57届*招生面试会!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3-08 18:22:5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2043人看过

朗阁&金吉列强强联合,对海外院校*巡回进行招生面试,有需求的宝宝们赶紧来看看哦!

*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已有较长的历史,在此期间不断突破与创新,覆盖低龄学生、*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留学人群。这次朗阁&金吉列强强联合,对海外院校*巡回进行招生面试,有需求的宝宝们赶紧来看看哦!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筹建于1999年。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朗阁培训中心从事雅思考试及新托福、新SAT等北美国际*考试语言培训,并为企业及高校量身定制各类英语团训课程,荟集的英语教育老师。

 

这次海外院校*巡回招生面试面向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百所海外*院校任你选择,并有多位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

 

*巡回教育展【北京站】,只停留一天!

 

 

朗阁在北京有国贸、中关村、望京、尚都、永安里五大校区+昌平小汤山封闭校区

 

朗阁多年来与雅思*持密切关系。朗阁旗下中心拥有雅思官方金级合作伙伴称号,另有不少中心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官方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会接受来自官方的培训及认证。

 

展会亮点1:*汇集

全球百所院校招生官来袭,现场面试发offer

 

展会亮点2:  *解析

**校方面对面,聆听招生录取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展会亮点3:大咖讲留学

行业大咖为你讲授新留学时代故事,助力每一位学生的*梦

 

展会亮点4:官方解读

多国*招生官现场解答,透析留学新政,不走冤枉路!

 

展会亮点5:定制服务

*多名*顾问,1V1为你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展会亮点6:重磅优惠

现场签约享受惊喜优惠,还可参与抽奖赢取好礼

 

已邀请部分院校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朗阁培训经过多年的*积淀,将会继续积极深耕在语言培训行业。更多活动情况可点击查看 >>北京朗阁或者在线咨询右边弹窗的顾问老师咨询课程哦~

 

另外,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北京朗阁的课程以便在选择学校时对比做出选择,凡在北京朗阁咨询的学生均有机会免费获取一节价值399元的精品试听课!

 

精品课程更多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GM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及以上水平。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SSAT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