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备考

雅思口语考试备考

来源:北京朗阁 2019-05-16 13:58:27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68人看过

雅思口语考试备考,如何备考雅思口语考试,小编分了两个阶段,从这两个阶段备考雅思口语考试。

  雅思口语考试备考,如何备考雅思口语考试,小编分了两个阶段,从这两个阶段备考雅思口语考试

 

雅思口语

 

阶段:精心准备话题

 

        阶段的问题卡较多,内容较普遍。考生假如有足够的时间,能够在精心准备几个典型标题的同时,对其他标题也稍加准备,以免考试时遇到生疏标题手忙脚乱。 由于阶段准备时间有限,只要1分钟,因而在拿到标题卡后应该在几秒钟内疾速做出决策,肯定本人说什么,然后应用剩下的时间在**的草稿纸上做点笔 记。雅思口语考试备考,在做个人陈说时是能够参考笔记的。假如拿到的标题卡是事前准备过的,也要再认真的剖析一下其中的子话题,看跟本人准备的标题能否有出入,并在笔记上做 点大纲,以防止给*留下背诵文稿的印象。

 


        第二阶段:与*聊天

        备考第二阶段的关键在于纯熟和自然,考生应尽量熟习该阶段的话题,并能针对每个问题自己都能回复的很流利。答复时切记不要只答复yes或者no,或者很简 短的答案,要主动的去*附加信息,以表示本人愿意并且可以停止交流。雅思口语考试备考,第二阶段的话题和详细的标题能够在网上找到,倡议两者分离运用,以求全面。整个 阶段就像朋友间的聊天一样,考生能够应用这段时间去顺应*的口音和节拍,并放松本人,尽快进入状态。

 

如何备考雅思口语考试详询暑期课程更多优惠可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或者右边弹出框直接资讯即可哦!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