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恢复后如何备考雅思口语

雅思恢复后如何备考雅思口语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6-10 12:38:3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55人看过

同学们等雅思考试恢复之后,想过要如何备考雅思口语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07.jpeg

1,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的语速特别快,快到我都没法听懂了该怎么办?

答:很多时候*速度之所以快是因为考生本身速度快。这个原因很简单,有相当一部分的考生见到*后就紧张,人一紧张说得就快,*看你说得快自然就不会放过你咯。所以对付*快语速的方法就是---慢下来!你说的语速要慢,但尽量不要有明显停顿,让*感觉你平时就是一个慢性子的人,所以说话慢,然后*的语速自然而然就慢下来了。


2,雅思口语第二部分为什么我说完了*还会问我问题?

答:现在考口语的同学只要不是Part 2超时,都会被问到一个“rounding off”的题目,这个题目的本意是提醒你Part 2即将结束,而不是因为你Part 2说的不好或者时间不够问的。

3,雅思口语*部分为什么*不让我说完就打断?

答:目前为止*部分因为很多考生提前准备了素材,所以如果针对一个题目延展太多,都会被视作“well-prepared”,比如*问你姓名的时候你主动跟人家说你名字的含义。所以大家Part 1的扩展不要天马行空。


4,*问我的问题我听不懂怎么办?

答:听不懂的可以跟*说听不懂,不会;但如果绝大部分听不懂的话,那你就洗洗睡吧。

5,*考试全程都不跟我对视怎么办?

答:*可能是因为颜值低;第二可能因为*心累,正常是不影响发挥的,你自己嗨你自己的就行。越嗨分越高。


6,考试的时候*画画,挖鼻孔,抠脚,剔牙怎么办?

答:出了考试房间的门,可以向挂牌的*监考老师申请重考,这些老师会让你填写一张单子,并且近期安排重新考口语。但如果你已经走出考场大楼了,就视为你完全接受考试过程和结果了。

7,考试的时候穿衣服会不会影响考试成绩?

答:我觉得吧,这个问题分人。一些时尚鲜亮的衣服的确会让*眼前一亮,并且有和你进一步交流的意愿。但是奇装异服反而会让*认为自己碰上傻X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