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常见的雅思口语错误有哪些?

常见的雅思口语错误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9-17 16:00:4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57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常见的错误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92.jpeg

      1、90%的雅思口语考生,只会使用"单"词,却不去使用"词串"

  若不会使用"词串"的考生,考试的得分肯定都会被扣0.5到1分。实际上不会"词串"刚好是*考生的致命伤,它不仅会影响了词汇分,同时还对流利分和速度分有影响。

  2、60%的雅思口语考生,因"表情"被扣分

  在雅思口语评分标准的"发音"评分项里会出现一个界定:"能够使用表情、肢体语言帮助自己被理解。"按照这个标准,若你出现了下面的问题,你会被扣分:

  (1) 基本上不去看*,可能被扣0.2分。

  (2) 尽管是看着*,但是表情和口语答案却一点不搭配。

  (3) 由于*面无表情,你原先勉强*持的微笑逐渐僵硬,到了如同*一样面无表情,这样,你可能被扣0.05分。


      为了不被扣分,建议各位考生这样做:

  (1) 在备考阶段,肯定要注意"表情和语言配套"!

  (2) 在实际考试时,不管你紧张与否,不管*是不是面无表情,请你脸上*持微笑,哪怕很生硬。

  3、70%的雅思口语考生,因"舌头"被扣分

  众多*考生,已经清楚"不伸舌头"会被扣分,为什么坚持"不伸舌头"?

  如果考生找借口说:"我习惯不伸舌头啦",那*会说:"向至少0.2分说再见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