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口语要注意什么?

雅思备考口语要注意什么?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25 12:10:0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74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备考雅思口语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417.jpeg

一:和试题卡颜色无关

  考生们现在讨论比较多的是口语试题卡颜色好像不一样。另外有的人还传言说:红色的卡片表示了7分起评,蓝色的卡片表示了6分。有的考生还在网上激烈地争论究竟哪种颜色代表了哪种分数。而有的*却一致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二:重音比发音更重要

发音以及口音并非是比较关键的。发音以及口音成为了大部分考生都很担心的问题,担心*不能听懂自己说的话。大家能够去想像下老外说中文的情况,很少会有老外的中文发音是相当标准的,但他们对我们大多数的表达都是肯定可以正确理解的。所以大家不要为自己的发音又或口音伤太多精力,主要是由于这并非*评分的关键依据。


三:不要担心中途被打断

  每个考生的雅思口语考试时间有平均十二分钟左右。口语考试话题阐述过程里,中途也许会有被*打断的情况出现。如此是代表了考生们的雅思口语分数不高或者是已获得了*吗?而中途是不是把考生打断依然要看*本人的习惯,但与分数的高低是一点关系都没有。而有的*也许会认为打断你显得不礼貌鲁,但有的*也许会认为这样无所谓。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