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四个雅思口语的评分方面

四个雅思口语的评分方面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25 12:25:0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9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雅思口语评分都有哪几个方面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95.jpeg

一,重音比发音更重要

  发音和口音并不是重要的。Pronunciation(发音)和accent(口音)之是许多考生都很担心的问题,担心*不能听清楚自己的话。考生们能够想像下,当老外说中文的情况,极少有老外把中文发音发得标准的,但是他们的表达我们多数情况下都是可以正确理解的。因此别要为你的发音或口音而太伤精力,因为这并不是*评分重要的依据。


二,语法的问题比较大

  与写作一样,语法对雅思口语考试也很重要。问题比较大的是时态。在汉语里并未有时态的区别,比如我们说“今天吃饭”,“明天吃饭”,“昨天吃饭”,关于动词的形式一点没有变化,我们主要靠时间状语来区分。但在英语里,那么关键是通过时态的变化,从而来体现不同之处。

三,别害怕中途被打断

  关于雅思口语考试规定的时间,通常每一个考生的平均时间是在12分钟左右。有的考生当参加口语考试时,当针对一个话题进行阐述过程里,中途被*打断。这是不是表示你的口语已经是低分亦或是已经是*了?*们的回答是,中途是不是把考生打断这都是*本人的习惯,和分数的高低完全没有关系。有的*也许认为打断你会显得比较粗鲁,而有些*可能觉得无所谓。


四,话题类别预测得分

  在考试过程中,确实有一些可以利用的线索来猜测你口语的分数档次。关键的不同之处是topic。当口语*阶段结束以后,*会根据你的表现和他的经验来为你选择一个topic。按照*的说法,topic十分宽泛的(例如可以去讲一次有意思的旅行)通常起评分都十分的低,在5分左右。而如果topic较具体的,则起评分较高。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