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雅思口语考试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25 12:28:3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962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要注意的事项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63.jpeg

     1、考生能带哪些东西参加考试,哪些不可以带?

  考试当日,您需要携带:

  和报名时相同的,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详见身份认证的相应条款)

  一张6个月内护照标准尺寸、白色背景的彩色免冠照同时还要在背面注明姓名和考号。相片中人像需露出双耳且不得佩戴眼镜


  2、如果我考试当天忘记携带准考证该怎么办?

  请您在**时间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同时还要出示用在报名注册的有效证件。我们会按照您*的信息来协助您入场。

     3、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到考场?

  笔试:请您于考试当天08:00到达考点报到候考。

  口试:请您于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点报到候考。


   4、若迟到要如何做?

  笔试:晚于08:30到达笔试教室的考生将被取消参加笔试的资格。笔试迟到考生有权利选择参加口语考试。

  口试:在口试时间前15分钟依然是没有到达口试报到处的考生将被取消参加口试的资格。

  属上述两种情形者,均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雅思口语考试注意事项5、若大家将听力答案写在阅读答案一面,或把写作试题1和试题2的答案写颠倒了,怎么办?

  请马上告知监考人员。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