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的误区有哪些?

雅思口语的误区有哪些?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1-30 17:04:3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09人看过

同学们知道学习雅思口语误区都有哪些吗?让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41.jpeg


1. 发音不等于口音

  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包含有4种:发音,流利度,语法和词汇。尽管在如此硬性标准中,发音的比重只占25%。但实际上,当和外人的对话过程中,发音是重点的环节。英语属于*上单词量比较多的语言。因此,若发音只要有一些含糊的情况下,是会造成*误听为别的单词而误会考生要真正表达的意思。大部分学生都会有一个误区存在,他们普遍认为回答问题时说的快是流利,并且会“impress”*。其实,先,流利并不是说得快,而是不卡壳,并且抑扬顿挫的把答案说出来。很多时候在听外教在评价学生的答案时,都会经常说道:You were speaking way too fast. 这是因为本身学生的每个音节发音都存在问题,如果说快的话,对外人来说相当于说外星语一样。BBC, 英电影里面只说以说的很快还能听得懂是因为他们的发音是标准的。


2. 词汇在口语中的作用

每一次和学生聊起英语学习的困惑与问题时,很多学生都会不约而同的把原因归咎于自己有限的单词量。有一定讽刺意味的是*生的英文词汇量和另外的学生比较,已经绰绰有余,而我们的雅思分数却排在了倒数一二名。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首先,口语考是对信息输出考察的一门考,它的考察点是学生真正的会正确使用的单词多少,而不是曾经背过了多少单词。和它用很多时间背很多偏,难,稀有的单词,不如将这些时间投入到更加有效的学习中。比如说,在准备运动类的题目时,很多学生都会去大量的背一些体育项目的名称,”balance beam”, “short put”等等。其实,这并不是学生应该学习的重点。算背过了这些词汇,并且考到了这个题目,学生还是不会如何去围绕这些话题来展开自己的意思的表达。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看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