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短时间如何突破雅思口语

短时间如何突破雅思口语

来源:朗阁教育 2020-12-23 10:41:38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546人看过

同学们想要短时间内突破雅思口语,那让北京朗阁小编帮帮大家吧!


1606820561747629.jpeg

衡量口语水平高低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语音、语调是否正确,口齿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语法是否正确,用词是否恰当,是否符合英语表达习惯;

   4.内容是否充实,逻辑是否清楚。


   解决办法:

   一、要掌握一定的词汇量。

   这里所要求掌握的词汇,并非越多越好,而是指一些特殊场景常用的短语和词汇,例如,在与*谈论*节日时应该知道*节日的英文表达法,如Spring Festival (春节), Lantern Festival (元宵节), Dragon-boat Festival(端午节),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节)等。因为只有在熟练掌握的基础上才能运用自如。

   二、 熟悉英语国家语言文化背景。

   雅思考试是针对英联邦国家的英语水平测试,需考生熟悉这些国家的文化背景、民族风俗和社会习惯等。要尽量弄清楚英语国家人们的思维方式,在回答问题是要直截了当,不要转弯抹角回避问题。


   三、模仿

   模仿是学习外语主要方法之一,模仿的原则:一要大声模仿。这一点很重要,模仿时要大大方方,清清楚楚,一板一眼,口形要到位,不能扭扭捏捏,小声小气地在嗓眼里嘟嚷。刚开始模仿时,速度要慢些,以便把音发到位,待把音发准了以后,再加*度。直到能用正常语速把句子轻松地说出来,脱口而出。

   模仿的具体方法,*步,模仿卑词的语音。模仿时要一板一眼,口形要正确,口腔肌肉要充分调动起来,刚开始模仿时,速度不要过快,用慢速模仿,以便把音发到位,待把音发难了以后,再加*度,用正常语速反复多说几遍,直到达到不用想就能用正常语速把句子轻松他说出来(脱口而出),对于自己读不准或较生疏的单词要反复多听几遍,然后再反复模仿,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练,在那些常用词上下功夫,尽量模仿得像一些


   四、 学习要有针对性。

   一种语言的学习是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的过程,但因考试的特殊需求,考生学习要有很强的针对性:首先,每天坚持朗读,至少10分钟,*好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找出存在的缺点,比如:发音不准,语感不强,声调不对等等,针对这些缺点反复练习;其次,以自问自答的形式来训练反映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每天至少坚持将同一个问题反复回答五遍,同时也能进一步了解考试的程序。再次,找一些雅思口语中常用卡片考题,每个话题陈述2分钟,每天坚持陈述五遍,来熟悉卡片题的内容和谈论顺序。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7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雅思精品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4000以上,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

雅思6分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500以上,大一学生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