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备考*托福口语要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备考*托福口语要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13 12:21:34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452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备考*托福口语要怎么做?帮助大家学习。

同学们学习备考托福口语,要从这三个方面入手,让广州托福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托福口语

 

发音

托福口语想突破25,难关键的也就是发音。托福口语的,强调的就是发音要地道,尤其是很多发音上的重音,重读,弱读,连读这些细节,考生越接近英语本土人的发音,得分就会相应的越高,而这些东西是一种历史习惯,一种坚持,*内很难突破,所以这时候大家需要选重点来突破,比如语调和重读,比如你的发音到底地不地道。容易改变语调的方法是模仿地道语调,比如加州语调,你可以边看美剧边哼出那个调子,哼熟了之后加上英文句子,好比学唱歌,你先学调子,再加歌词。这样语调很快就能调整到正确的频道。

另外还有节奏中的重音。所谓重音就是在一句话中选出一个自己认为很重点的单词来加大该单词读音的音量,大而有力的发音来和其它单词形成对比,这样一来你的发音就会开始有变化,而坚持下去这方面也会得到*。

 

语法

托福口语中的语法体现在语言使用和口语表述上面,这其中的重心主要是语言使用。小编接触过的25+口语学生群体的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语言简单粗暴地道,能用一个词尽量不用两个词,如“引起”,用trigger而不用give rise to;而且这些同学更多使用地道的说法,也就是老外听了比较熟悉的语言,比如面包店不会说成bread shop,而是bakery,餐馆除了说restaurant,他们还会说bistro,酒店他们也会用inn等。

 

另外他们用的短语也都是地道的,比如能去做什么,他们会说get to do sth.而不是只会用can/be able to do sth.;在表达过程中偶尔会加入一些习语谚语之类的。比如想表达annoy或者bother someone,可以直接用get on one’s nerve,比如“That girl's gum chewing is so loud it's starting to get on my nerves.” 表示让我恼怒的意思。这样一来,*听你的答案之后觉得很亲切,很熟悉,不给也难。

因此,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这类语言的积累,比如地道说法,短语搭配,习语,谚语,名人名言等。这些都会为你的口语*帮助。

 

内容

而当大家觉得自己发音很难在短时间内突破,语法很难积累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内容这一块,可以帮你大程度上弥补上面两个维度的缺陷。因为当你在准备内容,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素材时,其实也是在准备语法,语言使用,句子多样性等。

具体的准备方法大家可以利用英语网站,杂志,书籍来准备,尤其是网站,很便利。比如大家可以通过ogle去搜托福口语题目关键词汇,锁定*信息---地道文章素材,然后进行阅读,分析,后转述成自己的地道口语语料。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