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自主学习托福听力的方法

自主学习托福听力的方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13 12:27:1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421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听力自学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同学们在家自学托福听力,那让广州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托福听力

 

能力巩固

处于备考初期的同学,或者备考过一段时间,但是仍旧出现听不懂的同学,建议在这个时间段进行听力能力的巩固,*自己能听懂文章的80%左右。很多同学听不懂,无外乎以下几个原因:1)单词反应太慢,大家可以把背过的单词,让小伙伴读或者听着录音,看自己能否反应过来意思,以此来检测自己的反应速度;2)辨音问题,导致自己听不清。大家可以找出自己听不清的地方,跟着录音多模仿跟读;3)长难句问题,句子一长,整个人懵了。大家可以分析出句子卡住的地方,弄明白,还是过跟读。凡是听不出来的同学,一定要反向多跟读,只有正确的输入,才能输出。当然,如果有老师指导的同学,碰到问题可以及时跟老师沟通。

 

考点梳理

对于大部分备考的同学而言,听力考点的预判都是一项*的硬技能,因为听力听的时候看不到题目,必须要自己预判出题点。听力里面常见的8大考点:主旨,并列,对比,举例,态度,问答,强调,定义等,是高频必考考点。每一个考点会怎么出题,怎么写笔记,答题有什么套路。都要好好做一个梳理,否则去考场上,真的也是友情赞助ETS了。文章千变万化,但是其中的考点逻辑不变,掌握了考点逻辑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考前模考

这个阶段的同学,可以结合小站托福app上的套题,进行模考,不断查漏补缺,在考前解决所有会导致失分的问题。TPO45往后的难度,相对比较接近现在的考试难度,建议大家可以用来模考。模考的时候,严格把控时间,平均每道题时间不超过36s。同时,建议模考4篇阅读+3个section听力,至少做3套左右这样的练习,适应考场对耐力的要求。否则很多同学在考场上,耐力不够,导致后面的一些科目受影响。同样,如果模考做的不好的文章,可以拿来精听分析。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