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零基础备考托福要把握这四个原则

零基础备考托福要把握这四个原则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13 13:26:40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1700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零基础备考托福要把握的原则,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零基础备考托福有四个原则你们要了解,让广州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托福考试

 

定*

托福也会分复杂和简单词汇,不要觉得很长的单词就回避。其实很多长单词都说两个词组合的,也有很多很短的常见的词汇,如果考生的词汇基础并不理想,可以从简单单词开始,逐步入门,从易到难。比如初级考生可以从背英语4级的单词开始,进而逐渐过渡到托福。因为单词会有重复,不要担心四级单词就不包括托福了。这种做法对于大家的记忆力和毅力是一种考验。不背单词,何以备考托福。因此,请大家每天给自己一个小*,根据自己的记忆能力每天背50-60个单词。但是,如果基础实在太差,背单词太过枯燥静不下心来,可以尝试下背单词软件或者观看一些视频。

 

阅读和听力练习

不能默背单词,要大声说出来记单词,而且记完单词一定要跟着阅读和听力题目去做。这样可以加深记忆,因为在快语速的托福听力中,对自己已经背过的单词特别敏感,很容易捕捉到。杭州新通外语学校的小编希望能够多多看美剧和英语视频,使得自己逐渐习惯美语中单词的发音以及各种语音现象,比如连读等等。听力材料也要认真挑选,多多选一些科学文化方面的素材。

 

综合练习

单纯背书而不去写是没用的,记得默写单词,一方面可以加快自己听力记笔记的速度,还能加深记忆,把背诵和做题相互联系起来。只有写,写完才能转化为听力,听力听准了才能*记忆。之后才是通过练习逐渐加深对词汇实际使用方法的了解并终深刻记住词汇。这个就需要大家通过大量的练习来达成了。此外,重复练习也很重要,要多学学记忆法,这样才能使记住在8000词汇里,记得牢。

 

使用生词造句

词汇通常是单个的,要结合词组一起背诵。而词组又组成了句子。在背单词的同时背相关词组,不仅能加深单词记忆,还能*自己造句能力,*自己的口语能力。新单词如果不通过词组的训练,容易加深考生的任务量,相当于背完词汇还要背词组。词组还能帮助考生的语法学学习,很多语法其实就是词组的讲解,能够*考生的语法词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