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备考建议-----独立任务

托福口语备考建议-----独立任务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3-05 14:33:52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37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口语的备考建议,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知道托福口语考试要怎么备考吗?让广州托福培训班的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独立任务各个阶段的备考建议吧!

 

托福口语

 

初期备考阶段:

建议大家要多见不同类型的话题,TPO和机经题双管齐下,话题见得多了在积累语料的过程中才能找到题目间的共性。

对于备考初期的同学,除了TPO和机经题外,每天可留出几分钟的时间做口述日记是非常好的训练语言、储备语料的好方法,话题可以多种多样,口头简述今天发生的有意思的事、遇到的印象深刻的人、读到过的一本好书、对时事新闻的想法等等,话题可以不固定,涉及范围越广越好。

准备15秒钟左右后用手机进行录音45秒,录音完毕再听录音对其中不够满意的语音、语法、内容细节做个简单记录,之后再录一遍修改版本,在这个过程中,看似生活化的练习过程实则可以帮助同学们习惯考试时相对较短的独立任务准备时间,同时*同学们对种类繁多的话题的思考速度,对后期独立任务面对的话题做一定的语料储备,并且对本身语言表达也会有重复性的修改和*。

 

中期备考阶段:

要开始考虑备考效率,很多同学在对托福考试有一定了解之后慢慢意识到独立任务备考的难度,其实相比有规律可循的综合任务,从内容到语言都需要自己创造自己构思的独立任务反而会让很多长线备考的同学头痛。正因为独立任务题目话题种类繁多、考试现场准备时间段的特征,在备考中我们更需要关注方式方法。

中期备考时同学们应该采取分话题积累高频语料的方法,依据TPO和机经题梳理高频出现的话题,例如Technology, People, Education, Job, Environment, Experience等,在同一话题的不同题目间总结出能够共用的语料内容,避免见一题背一题的模式,能够大大*备考效率,同时也*背诵语料的可用性,*考场上短时能够回忆起相应的内容。

独立任务的中期备考是比较艰巨的阶段,是一个题量和分类整理素材同等重要的时段。多见题,并且能在不同题目间找到共性语料是我们的训练*。只有这样独立任务部分同学们才能背的准、记得牢,考场上才能想得到、说得出。

 

后期备考阶段:

建议大家把中期备考时分类准备好的语料带回到大量的题目当中去,打乱顺序、打乱类型进行随机练习。

语料积累是否充分、准确的*判断标准就是答题,所以在备考后期需要把自己放回到题海中去,训练对语料掌握的熟练度,同时要关注训练思维在不同话题的语料间转换的能力,切勿产生思维惯性,所以每天不同话题的独立任务穿插练习是临近考试时理想的练习方式。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你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