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独立写作主体段如何丰富结构 ?

托福独立写作主体段如何丰富结构 ?

来源:朗阁教育 2019-12-04 11:17:16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00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如何丰富托福独立写作主体段的结构?

同学们不知道托福独立写作中间段怎么写?那看看广州托福培训机构的老师是怎么给大家介绍的吧!

 

托福写作

 

托福考生经常会有疑惑的问题就是:我的三个主体段全部都是讲故事,好像手法太单一了,会不会被扣分 ? 如何丰富 ? 答案是:有可能 ; 以及,偶尔的使用纯解释型段落。众所周知,TOEFL 写作中展开手法有两种,exemplification 和 explanation。例证显然是二者中更简单的一个。因此,大部分同学都更倾向于使用例证。因为它更容易*上手,并且大家可以通过举例来展开具体化的细节,从而获得。但注意,如果三个主体段全部是讲故事展开,未免会有语言太差的嫌疑。因此,除了例证,我们文章中好可以稍微涉及到一些说理部分。

 

举例和说理写法各自优势讲解

例证的优势即为能够更轻松的展开出有效并具体化的细节,或俗称 " 好凑字 "。解释的好处为语言简练,表达效率高,文章的递进性、节奏会更紧凑。这两种论证方式都有各自的明显优势,考生在选择写法时也需要结合自身需求 

 

举例和说理写法弱点对比分析

例证在 TOEFL 写作中并无太明显的劣势。解释的劣势就比较明显了。同样的一个分论点,有的同学用例证可以很轻松写到 200 字,而解释只能说到 100 字。有的同学可能有个刻板印象:讲故事的语言通常比较简单,句式单一,因此不容易得。注意,讲故事语言和句式也是可以复杂的 ; 或者大家可以选择简单但地道的表达,可同样可以获得满分。

 

托福独立写作中如何选择不同写法 ?

因此我们以后考场上的答题战略很简单。段为例证段落。目的为使劲凑字,尽量直接写满 200 字。第二、三段可以选择简短的小故事或者解释性段落,分别写到 60~100 字左右。这样主体段已经达到至少 320 字,再加上开头结尾段,可以轻松满足 350 字的字数要求。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会对同学们的学习有帮助。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