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阅读必考题型否定事实信息题

托福阅读必考题型否定事实信息题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1-17 11:21:01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619人看过

今天小编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阅读中的必考题,让大家了解一下。

同学们在练习托福阅读的时候,关于托福阅读中必考的题型一定不能放松,今天广州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必考的否定事实信息题。
 
托福阅读
 
取非所答、顺序排列
EXCEPT题的提问方式: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true of X?The author's deion of X mentions all of the following EXCEPT……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mentioned in……
 
否定事实信息题的题干中通常会出现一些很明显的特征词 NOT, EXCEPT,less和 least 等。这种题目看似只要让大家分析一下选项就能做好,但实际上比起一般的事实信息题却更有难度,考生如果看文章不够仔细,就很容易在这个题型上栽跟头。
托福阅读否定事实信息题的扣分点主要有两个:
一个是需要考生完整读完整个段落,充分理解所有细节后才能更好地做出判断,这就会要求大家花更多时间在读文章上,会增加考生的时间消耗。另一个则是存在刻意为之的干扰选项,这类选项中会包含一部分在原文中能够找到的关键词,但实际上并不符合题目提问的要求。考生如果单纯按照返回原文定位的方式来解题,常会被这类干扰选项所迷惑而做出错误判断。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解题方法:选项优先,这是否定事实信息题的核心,它的解题方法不是拿题干去定位,原因是题干的定位功能比较弱。同时也不能拿段落去找,因为读完了之后就失去了定位的功能了,就没有解题套路了。所以要拿选项去定位,因为选项中有三个都是正确的。这里要强调一下,整个托福阅读的段落层面的题型当中,只有这一种题型,可以进行选项优定位。分别来看每一步。
步是读题干和选项,划关键词;
第二步带着选项中的关键词回原位定位;
第三步拿回来去和选项定位,排除错选。
强势建议:若原文中出现过,我们就不选择;若原文中没出现过,我们就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介绍的托福阅读必考题型,有所准备,才能*自己的做题能力。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