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阅读中的修辞手法

托福阅读中的修辞手法

来源:朗阁教育 2020-01-02 16:20:23 编辑:北京朗阁小编 804人看过

今天小编要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托福阅读中的修辞手法,让大家了解学习一下。

同学们学习托福,那你们了解托福阅读的修辞手法吗?看看广州一对一托福培训的老师给你们分享的内容吧!

 

托福阅读

 

明喻

明喻,顾名思义就是明确、直接地比较两个不同的人、事物或概念之间的某种相似之处,通常用“like”,“as”,“seem”,“as if”等词来引导。这种属于想象比较,只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中,并不是自然属性。应用明喻这一修辞手法可以激发读者的想象力,使人产生一种清晰的意象,从而达到深刻理解文章的目的。

比如:“The cheque fluttered to the floor like a bird with a broken wing.”在这句话中,作者将主人公撕碎的支票比作折断了翅膀的小鸟,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主人公绝望的心情。再比如“The first is the property right you establish by paying for it, just as you pay for clothes and furniture.”这句话中,作者将买书比喻成买衣服和家具,只有将书买下来作为自己的一部分财产之后,才算真正拥有了书。

 

暗喻

暗喻,又称隐喻,是把某一事物比喻成另外一种不同的事物,暗示其相似之处,而不是明确表示出来。在暗喻中,本体和喻体都会出现,但与明喻不同的是,暗喻不用任何比喻词。暗喻可以使抽象的概念或含义赋有具体的形象,增强语言的直观性和生动性。

比如:“All the world is a stage,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在这句话中,作者将*比作舞台,将人们比作舞台上的演员。再比如“The web of our life is of a mingled yarn, od and ill together.”这句话中,作者将我们的生活比喻成一张吉凶交织而成的网。

 

换喻

换喻,又称转喻,是不直接说出某事物,而是用一种事物的名称来代替另一种事物的名称,或者用一种概念来代替另一种概念,两种事物或概念之间往往存在着一定的联系。

比如,可以用人名代替其作品,可以用容器代替容器里的物品,可以用特征代替人物,或者可以用局部代替整体、用整体代替局部等等。例如:“There are a lot of od heads in the university.”在这句话中,“heads”代替的是“intelligent people”;再比如,“I’ve t a new set of wheels.”在这句话中,“wheels”代替的是“car”等等。

比喻是一种常用的修辞手段,它能使文章更加生动、更加形象。掌握一些比喻的修辞手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阅读文章的内容,也有助于读者体会语言的巧妙和文章的感染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同学们整理分享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精品课程更多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TOEFL Junior*小托福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词汇量3000左右及以上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新托福精英112

课程特色:作文批改,全真模考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沪ICP备 17003234号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